未若他年雪、

【抖森x你】无题

接上文,见评论

是一章过渡

比较无趣(也许吧

“Mr.Hiddleston。”

下课之后,学生三三两两地离开教室,他还在收拾东西,你走过去,

“有事吗?”

他抬头看你,长长的睫毛上仿佛镀着一层金光,随着呼吸轻颤,

“其实也没有,就是刚才上课的时候,我真不是有意的。”

“没关系的,下次注意一下就好了。”

他抿嘴笑,头发软软地搭在额前,看起来乖巧极了,

“嗯,那我先走了,再见。”

“好。”

你从古典文学院出来,心中久久地不能平静,课上的一切此时像梦一样,天呐,自己居然和Mr.Hiddleston说了那么多话!

你捂着脸一路傻笑着回到宿舍。

“你傻啦?”

Shelly终于看不下去了,用食指戳戳你的头,

“瞎说什么呢!”

你躲开她的手,反扑过去捏她的脸,

“我今天有喜事,请你吃饭怎么样?”

“哦~我知道了,和Mr.Hiddleston有进展了对吧。”

她一副豁然开朗的样子,连你捏她的脸都不顾了,八卦地凑在你身边,

“给我讲讲呗。”

“你走开啦!”

……最后你还是没挨住她的软磨硬泡,把事情的经过细细地告诉了她。

“可以啊,大才女,你这撩汉的本事见长,都快超过我了。”

她叼着一枚薯片,靠在椅子上若有所思,

“不过他可差你10多岁呢。”

“我哪有你那么有远见,就是单纯的喜欢啦。”

“可你都20多了,不打算谈场恋爱吗?”

“我们家大宝贝这个语气——是有推荐的人选了?”

“就我们系的系草,他看上你很久了。”

“Martin?”

“对,你不会没看出来他喜欢你吧??”

“他……不是喜欢金融系的Emily吗?”

“???我的姐你真厉害了!”

Shelly扳着你的肩膀象征性地摇了摇,夸张地扶额,

“他真喜欢我?”

“对!”

“我还真没考虑过他欸。”

你陷入沉思,良久,一拍电脑桌,吓得Shelly将手中的薯片捏成碎片,

“不管了,我还是喜欢Mr.Hiddleston。”



















to be continue

Perhaps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