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若他年雪、

【锤基】玉簟秋(伍)

民国au


配对:Thor x Loki


设定:司令(切开黑。嗯后来就彻底黑了)Thor x 美人计的美人Loki





——


Thor修长的手指敲打着桌面,在他耐心耗尽前Wanda点头,


“是,代号Quicksilver,我……会和他说的。”


“尽早。”


“是。”


抬额示意她出去,一丝凉风从门缝钻进,缓解了Thor紧绷的神经,瓦尔基里仍笔直地站在他面前,


“好了,该安排的事都安排完了,不要演了。”话音未落,一个本子便飞了过来,


“早说啊,我装的很累的。”瓦尔基里一改之前的严谨,


“你呀你,我说你什么好,真是。。”Thor眉头舒展,晃晃眼前的茶杯,茶已凉,


“帮我换杯茶。”“好的,知道了。”瓦尔基里翻了他一眼,一把夺过茶杯,


“Quicksilver是Wanda的哥哥。”


“我知道,我会找时间跟她谈谈,让她有分寸。”


“果然啊,”瓦尔基里再次翻了他一眼,自嘲地笑笑,向外走去,


“这种勾心斗角的事你绝对比我在行,我还是去喝酒比较好。”


“嘿,你这话就不对了,上班时间不允许喝酒!”


Thor走后Loki独自躺了许久,待到Sif在门外敲地极响,唤他,


“夫人,先生来电话说他有急事,今天就不回来吃午饭了,让您不要等了。”“嗯。”他几乎无力起身,欢爱后的印记还没有散去,高潮后昏昏噩噩的头脑逐渐清醒,身边Thor躺过的床榻已经冰凉,


“那夫人,您准备用餐吗?午饭做好了。”Sif又敲了敲门,“我累了,不想吃,晚点再说可以吗?”Loki三两下蹬掉被子,草率地裹上外套,去开门,“啊,我不知道夫人您和先生……您好好休息,饭我可以晚点给您热。”像所有没见过情事的少女,Sif捂着眼睛不敢看他,直到Loki嘲讽地掩上门,她才松开手,眸子深处是浓浓的冷漠……


to be continue.



sorry  for  your  Long-time  waiting







在这场爱情里,总有一个人先动真情,而动情的那一方,注定是死亡。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