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若他年雪、

【锤基】玉簟秋(叁)

民国au

配对:Thor x Loki

设定:司令(切开黑。嗯后来就彻底黑了)Thor x 美人计的美人Loki

这章的Loki仍然软萌的。
预警:1,Jane上线,无感情线
2,ooc

下章预告:
心照不宣的sex love ,Thor试探Loki的童年,Fandral对Thor动手……

正文——
“好吃吗?”看着Loki将所有注意力放在那只香甜诱人的金黄色甜点上,Thor略有汗颜,他就像可以用一颗糖骗走的小孩子,“别打它的主意。”Loki头也不抬,声音含糊不清,“当然不跟你抢。”Thor感觉被他嫌弃了,无奈地摇摇头;如果不是亲眼见识过Fandral的心狠手辣,大概他也会被这个小妖精外表的无辜蒙骗,想到这里,他的心逐渐凉了,如果这一切是真的——

“先生,那边有位小姐请您去喝一杯。”一个服务生用不算流利的中文打断了他,Thor收起思绪,“哪里?”“那边,那位呢子大衣的小姐。”Thor顺着她所指望去,Jane,那个小姐正满是挑逗意味地向他举起酒杯,“知道了。”

她来干什么,点头让服务生离开,“Loki,那边有位小姐请我去喝酒,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好吗?”Thor起身,将大衣拂展,准备向Jane走去,“……”Loki拽住他的衣角,“你不要去太久……”

“乖啦,我就去喝一杯很快的。”Thor拍拍他的手,安抚道,“嗯好。”Loki这才肯松手,如此幼稚,有什么异常吗,Thor装作欣喜地大步走去,目光却将周围的人扫视了一遍,离Jane最近的桌子上坐着一对年轻夫妇,桌上的酒明明还满着,女子却两颊绯红,“哼。”不屑地扯扯嘴角,Thor迎着Jane走去,Jane也笑着迎上前,

“啪——”响亮的巴掌声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Oh,damn it.”Thor的脸被打得侧了过去,转过头,尽力挤出一丝笑意,“Jane,好久不见。”坐进椅子,Thor揉揉自己的脸,“下次下手轻点。”“不是你让我演得自然一点吗,这样最能不落人口实。”Jane端起桌子上的酒抿了一口,神色淡淡,“有人。”Thor笑看着Jane,那笑却不达眼底,“真是的。”Jane轻眨左眼,娇俏极了,“说吧,出什么事了?”调笑似的,Jane靠近Thor,

“我的线人告诉我,你被人盯上了,你那个小野猫,手脚可不干净。”“我知道,但他像我一个故人。”“他是Fandral的人,我以为你知道。”“我知道,有挑战才有意思不是吗?”“但愿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多谢。”Thor有时觉得他和Jane应是对手,每句话都像唇枪舌战,互相试探,彼此关怀却不肯让步,“说真的,多谢。”Thor拍拍她的肩膀,笑着端起桌上的一杯酒,笑容多了几分温度,“你也小心点,青龙帮要是对我动手,整个上海就该变天了。”“切,矫情!”Jane才不会承认那一瞬间的温暖,但这份相互照顾也许就是他们在炮火纷飞的年代仍能将后背留给对方的原因。

TBC.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