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若他年雪、

蓝色生死恋

Hank还记得他们的初遇,倒挂的世界里她向自己走来,眉眼弯弯,“你看起来不错。”金色的长发随着她的笑声而波动,她靠近,抬起头,带着婴儿肥的脸庞甚是可爱,那一刻,如丘比特射出爱神之箭,洞穿他的胸膛,向死而生。
Hank也记得他们的离别,Eric站在不远处,身后是漫天的导弹,他挥一挥手,于是像看了一场壮烈的烟火,是Raven最爱的形状,他看着Raven吻过Charles的额角,将手放进Eric的手心,恨自己懦弱不敢挽留。
他们重逢过,她不再是blue,不再是曾经稚嫩的模样,他有些手足无措,觉得她是如此陌生,却又如此熟悉。
他们接吻过,偌大昏黄的壁炉散发着暧昧的气息,她凑近他的嘴角,继续了许多年前那个匆匆结束的吻……
如今她躺在眼前冰冷的土地下,无声无息,他甚至还未来得及把爱说出口,Raven,Raven……
美好的过往逐渐沾染灰白,成为最遥不可及的虚妄。

EC
故人发已衰白,风尘覆盖
旧的世界线里,他和Eric消耗了那么多年彼此争斗,也算落了个共白头的收场,他以为新的世界线会不一样,毕竟他的Eric最终站在他的身前,向Apocalypse宣战;他的Eric会对他说:“You can convince me to do anything.”不执著于那紫色的头盔。
可是啊,这个世界对他,终究是不公平的,Jane的黑化,再次逼着他和他走向对立,Eric为基诺沙的付出,他一直有所耳闻,那是Eric偏执的信仰,他还是小瞧了黑凤凰的反噬,不曾料到Jane会找Eric寻找答案,当他感受到Eric的愤怒时,已至无可挽回的地步,Eric爱过Raven,他们一起奋斗,一起疯狂,尽管后来走上了对立面,但记忆犹在。
最令他恐惧的是,他感觉不到Eric的气息了,那个如同丢失的头盔出现在Eric的头上,它隔绝的不只是大脑,更是他们不能言语的感情。
最后的最后,希望他们仍能对彼此说一句:“Goodbye ,old friend.”

图源百度 自调色

评论(4)

热度(72)